返修/退换货|河南华鸣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华鸣仪器退换货政策

第1条:自客户收到产品之日起7天内,发生非人为原因的质量问题,且无法通过技术维修恢复正常使用功能,客户有权要求退货。自客户收到产品之日起15天内,发生非人为原因的质量问题,且无法通过技术维修恢复正常使用功能,客户有权要求换货。

 

第2条:以下情况不予办理退换货:

1) 任何非华鸣仪器出售的商品(序列号不符)。

2)客户单方面选型错误的产品,不予退货,但经华鸣仪器审核通过的话可以换货。

3)客户指定的运输公司造成货损的产品。

4)客户已经使用商品,产品无法二次销售(包括缺少包装或者配件等)。

5)任何非正常使用以及保管导致出现质量问题的产品。

6)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改装以及在产品上添加特定文字、标志等的产品。

7) 未经授权的维修、误用、碰撞、疏忽、滥用、进液、事故、改动、不正确的安装所造成的商品质量问题,或撕毁、涂改标贴、机器序号、防伪标记。

8)客户发货给华鸣仪器的过程中造成损坏的产品。

9) 一次性耗材、增品等其它非必须附件不予退换货,但有质量问题除外。

 

第3条:用户需要退换货,请先与华鸣仪器的客服人员联系,并填写《退换货申请表》以纸质或电子方式传给华鸣仪器客服部。华鸣仪器的客服人员会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并与您联系。审核通过的商品,由客服人员与您协商进行退换货。

 

第4条:在客户需要换货的情况下,如更换的产品金额高于原产品金额,您需同时将剩余货款汇至华鸣仪器账户。如更换产品金额低于原产品金额,华鸣仪器同步将多余货款退还至您的账户,或作为货款支付其他订单。

 

第5条:退换货时,如涉及发票退回,请您不要将发票放在货物中一起寄送,我们会将和您确认发票寄送地址,避免丢失。

 

第6条:所退产品必须含有良好的包装(包括外包装及内部填充物)以保证退回产品完好,您可以重新使用华鸣仪器发货时的包装材料,并请您务必放入足够的填充物。(建议客户在收到华鸣仪器的商品后,保留包装物15日)

 

第7条:用户寄回换/退货,请先垫付快递费,不能邮资到付,如属质量问题,寄回的快递费将按快递单上实际金额回退给用户。

 

豫公网安备 411425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