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模拟停车磁场探头自动控制系统

模拟停车场记录测试系统是无锡某研究院联合华鸣仪器对停车场探头进行全检的实验平台测试系统。空间磁场的设计、控制和检验及其相关软件(模拟汽车停车动作)由华鸣仪器完成;测试探头及其管理软件由无锡产业网研究院设计完成,形成一套完整模拟停车自动管理系统,满足对停车场所配置探头的全检,确保施工埋入探头的100%的合格率。


一、FE-1000MF一维磁场发生线圈(垂直磁场)
 
FE-1000MF一维磁场发生线圈为华鸣仪器自主研发的新型磁场线圈(申报发明**),线圈能在有限的空间中产生较大区域的均匀磁场。较传统方形亥母霍兹线圈体积减小2-3倍,适合安装在有限的空间中。线圈具体技术指标如下:

1、线圈规格:边长2.400m×2.400mm,骨架采用铝合金制作(主线圈和辅助线圈各一组);

2绕制线圈漆包线直径:Ø2.0mm,耐温等级140°

3、亥姆霍兹线圈可以左右放置产生水平磁场(如需要产生垂直磁场请声明);

4、中心磁场强度:-200uT200uT

5均与区范围:1000mm×1000mm×1000mm,均匀度优于1.0%

6对应磁场:6A恒流工作时,磁场大于2.0Oe,大磁场条件下可连续使用(空气流动环境)

图片 


二、 FE-2100磁性材料自动测试系统V1.0技术说明
 
FE-2100磁性材料自动测试系统V1.0为华鸣仪器所有磁测量和磁场发生测试设备的软件和采样部分的总成,包含采用C#编制的测试软件和数据采集卡,梯度磁场的控制、采集等。相关界面几个重要参数的说明如下:

1、背景地磁场(图三):为线圈输入电流为零条件下环境的磁场;

2、实时采样波形(图一);叠加了背景磁场和线圈磁场的实验磁场,含电流和磁场的实际采集;
3、实时电流波形(图二):模拟64个停车位中的磁场所需要施加的电流控制和采集;

4、相对磁感波形(图三):剔除背景磁场的磁场变化值;

5、停车场车位检测器模拟实验报告(图四):随机磁场控制检验磁感应探头可靠性的报告,验证整个管理系统运行的可靠性。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三、FE-2100SD程控直流测试电源

1、输入: 单相交流220V±20V10A

2、程控直流恒流输出,输出电流范围:-8.000A~8.000A

3、输出电压范围:-35V~35V

4、电流不确定性:0.1%,稳定性优于0.05%

5、程控接口:USBAD/DA

 

四、9200B单轴磁通门磁强计

9200B单轴磁通门磁强计在国内属于较先进产品之一,以长期与我公司产品配套多年,质量较为稳定,价格较国外产品有较大优势。

1、测试量程:0~±199999nT,无需量程转换

2、精度:<±1% F.S.

3、显示:6位高亮度LED显示(或液晶显示可选),显示格式“±199999”nT

4、分辨率:10nT

5、噪声:<10nT±1

6、附件一键清零功能(可直接扣除地磁场),便于测试磁场值变化;

7、带RS232数据接口。

 

五、载物平台:

按需方要求设计,采用无磁铝合金材料设计,载物板4块,每块可载实验传感器16只,一次实验可完成64只传感器的测试。

1、载物台板与磁场的平行度(或垂直度优于0.2º),保证实验磁场的准确度;

2、载物板采用10mm厚的电木进行加工,设传感器器件固定工位卡,确保实验工件的固定;

3、固定板采用铝合金骨架设计,装滑槽和止位结构,便于4块测试载物板的安装。

 

    华鸣仪器相继为国防科技大学陀螺仪实验平台、中科院上海天文台、美国Texas University 完成相关磁场设计和控制项目,公司在模拟大型均匀磁场区域并进行控制和测量技术方面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已经成为填补国内外在该方面的装置空白的合格企业,并将在更多的领域进行产品的推广和使用,造福行业。

豫公网安备 41142502000013号